捞仔

不长在,最近在爬墙,可能要跑路了,有事请找@吃饭

兴趣相投就来找我玩♡

占个tag吵到你对不起


我是七

称呼随意开心就好♡


我混圈不多就混ivl

但是最近在搞魔圆

偶尔会打第五人格

但我是个小菜鸡


ivl我主队是WBG主推是小铁

我的副队有1.0.XR.GW

我是过激铁嬷我平等讨厌每一个铁公

我讨厌所有铁左cp和梦幻

我磕的cp很杂但我主推茶药觉铁卡铁卡壳低艺虾觉纸楠针

没有先后顺序除了茶药♡


我不太喜欢比赛摆烂的选手

我不介意瓜人但我很雷↑这个

我会很反感这种人的


第五人格我推机械师疯眼

不考虑加推

我会磕点机械师相关cp除了女同

游戏看到前锋会疯狂喊老公的程度


魔圆会推晓美焰,不一定加推

会磕点圆焰

目前在搞魔圆设定


我喜欢扩列vx因为我vx活跃

你也可以跟我扩Q


评论(5)

热度(2)